faith

【酒茨】雾中花(主cp酒茨,abo,生子慎入,长短不定)

如梦曾梦:

背景:觉醒即分化,A:天乾,B:泽兑,O:地坤
承泽期:即发*期



【楔子】
一个消息震惊了平安世界,大名鼎鼎的罗生门鬼,茨木童子觉醒成了一个地坤,让很多恋慕强大力量的坤泪奔。若是这个消息只是这样也不算特别奇怪,虽然大家都认定了茨木觉醒以后会是个强大的乾,但是想想那身为冥界之主审判之神的阎魔也是一个强大的地坤,觉醒以后变成漂亮姐姐的姑获鸟成了数一数二的天乾,也就不那么难以接受觉醒的方向了。
但是,同时传出的另一个消息让所有寮子里的阴阳师们都不淡定了,那就是众所周知的那个,天天像一条小尾巴一样“吾友吾友”的一心一意追随着鬼王大人酒吞童子的茨木童子,竟然因为背叛而惹得鬼王大怒,甚至亲自离开大江山抓人,才有了前面“茨木是地坤”的消息流传出来。


【1】安倍晴明作为一个合格的阴阳师(收容所所长),依然为了式神们的身心健康每天坚持让姑姑鸟带着一些靠达摩速成的宝宝们打打麒麟虐虐大蛇,当然我们的鸟姐一向宠爱宝宝们,从来都是让他们坐地吃瓜自己带着一群火灵达摩身先士卒的群秒敌人,乐此不疲,哦,一般还带着永远安静不下来的山兔————于是辅助的宝宝们一个个健康快乐的吃着鸟姐每天挣回来的白达摩成长到了五星。只有晴明看着一院子叽叽喳喳的辅助😞
哦,对,除了姑姑鸟以外就是自愿跟着自己进了寮子的红叶了,每天颇为贤惠的把寮里整理的井井有条,哄哄童女山兔什么的……吸血姬
什么时候能有个爆炸输出就好了,姑姑鸟已经不只一次地表示了希望休个假在家带孩子的愿望。
“阿爸有我呢~”
低头看看眨着大眼睛萌萌哒的萤草——谁知道这小姑娘觉醒以后变成了一个乾,立志保护一院子的坤而天天抡着蒲公英巡逻,经常教训隔壁寮子里想偷偷翻墙进来的妖狐……
唉……
生无可恋……
不如画符。
【2】虔诚地画了一个标准的五角星,寮子一震,晴明激动的手都抖了,这以外着什么?上次这个动静可是隔壁寮子的博雅召唤出妖刀姬的时候才有的。来吧,阿爸的达摩皮肤券都准备好了。
一阵金光闪闪之后………竟然是个老相识。
“……茨木童子?”
大妖怪的状态看起来不太好啊……
挥手把惠比寿桃花妖樱花妖童男童女萤草座敷都叫进来,顺便还跟来了要看看新成员的姑姑鸟。
“喔……伤的真重啊……”
“谁能把茨木童子大人害成这样……”
“伤口没有见好唉!”桃花妖眼尖的发现了些什么。
“他的妖气消耗的速度快的不合理啊……惠比寿爷爷你的旗子不会失效了吧!”
…………
好吵……
这是哪里……
自己……是怎么了……
茨木迷茫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一群小姑娘围住了……
“茨木童子大人醒了!”山兔首先跳起来,被萤草喊着“不要吵到茨木童子大人休息!”用蒲公英敲了脑袋,然后就是一群小姑娘们毫无保留的治疗——当然除了我们认真负责的姑姑鸟大姐姐,她的脸在斗笠里显得有些阴翳,连带着那一群她带大的孩子们都安静了下来,
“茨木童子,”作为一个早早六星并配齐了全套六星顶级御魂的大姐头,尽管对方品质优于自己,说起话来也毫不客气,“我们都知道你热爱打斗,也很强。”
茨木一脸茫然地看着这个全身散发着黑气的女人,哦,什么姑姑,不知道她在生什么气。
“但是为了你肚子里的小家伙,能不能稍微收敛一点!”要不是看在孩子的分上,估计伞剑早就把茨木戳了个对穿。
“!”后知后觉地摸上自己的肚子,“吾的孩子……它没事吧……”
晴明笑嘻嘻地先打了个招呼,然后安慰道“放心吧,没事,有她们在,一定保它平安无恙。”身后是一群小姑娘们萌萌哒的充满爱意的眼神。
“还真是要感谢姑姑,要不是她发现这个小家伙可能你们都危险了。”
……
大妖怪沉默了一会儿,“吾要离开!”
……
姑姑鸟的黑气已经蔓延的晴明准备放罩子了,但是还是耐心地问了一句原因。
“吾友……”突然想起那人最后的话,感觉心里隐隐作痛,“……酒吞他……”不会放过我的……你们这一寮子的小姑娘辅助们……
“呵,就算他来也不用担心。那孩子好不容易才保住了性命,老老实实待着吧。”对于孩子有着强烈责任心的鸟姐提着伞站在了门口。
晴明很头疼,买一送一还赔了一个,这几天的日常任务不知道还能不能完成。



—————————————————————
tbc……


————————
看标题就知道……这是一个天大的误会的故事……绝对he……话说好想剧透怎么办……

评论

热度(274)